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焦点图片

蒲彬彬参加开州区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

日期:2022-09-29

     9月28日,开州区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广场举行。区委书记蒲彬彬,区政协主席夏郑峰,区领导全伟、陈国军前往观展。

                        蒲彬彬参观参展作品  朱书灵 摄

 活动现场,蒲彬彬认真参观一件件不同体裁、不同类型的参展作品,并与老同志及书画摄影作者们亲切交流,听取作品的立意构思、艺术特点等介绍。蒲彬彬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开州各项事业的开拓者、历史发展的见证人,对开州的人文风情、山河美景有着深入思考和独到见解,拍摄和书写的作品饱含深情,彰显了很高的政治站位、很强的家乡情怀,体现了对开州发展的美好祝福和期望,让人深受感动。希望大家继续从开州悠久的历史文化、美好的山川风物中找寻灵感和激情,创作更多打动人、感染人、震撼人的优秀作品。我们也将把大家的祝福和期望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强烈担当,努力把开州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蒲彬彬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落实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带着感情和责任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干部、服务保障好老干部,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广大老干部更好发挥余热,共享美好生活。衷心希望各位老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始终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专长,全力支持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各项事业发展,多做坚定信心、鼓劲加油、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工作,为加快建设“一极两大三区”现代化开州贡献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书画摄影展得到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和书画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展出书画作品120幅,摄影作品50幅。

 在开离退休干部代表,书画摄影作者代表,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