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焦点图片

全区普通高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暨中考工作会召开

日期:2022-05-25

全区普通高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暨中考工作会召开

5月23日,2022年全区普通高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暨中考工作会召开。区委副书记陈华东,区领导郑清术、李先凯、刘兆平出席。有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

陈华东指出,又是一年考试季,今年高中考形势仍旧严峻,时间节点、组考压力不同,考点考场考生多,集中食宿人数多,交通出行车辆多,考场内新型作弊挑战大,考场外网络舆情风险大,疫情风险居高不下,内外环境不容闪失,防疫措施务必落实到位。

陈华东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涉考学校要保持昂扬斗志,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快速度做好保考准备、进入备考状态。要全力以赴,确保试卷安全、考生安全、考试安全。要不折不扣,确保防疫措施、宣传引导、关爱服务、供给保障到位。要齐心协力,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落实、协调联动、监督检查,以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扎实高效、积极作为,全力确保全区今年高中考工作圆满完成。

副区长李先凯安排部署工作;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作情况汇报,并与区政府签订目标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