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焦点图片

区教委机关第一、二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奋斗—中国共产党重庆100年光辉历程展”暨10月主题党日研学活动

日期:2021-11-02

区教委机关第一、二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奋斗—中国共产党重庆100年光辉历程展”暨10月主题党日研学活动

近日,区教委机关第一、二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到区博物馆开展“初心使命奋斗—中国共产党重庆100年光辉历程展”暨10月主题党日研学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下,全体干部职工自下而上、由远及近参观从古代到近现代的文物展品,回顾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脉络,见证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大量图片、展板、视频、模型的展示,给全体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课、思政课。大家边听边看,边思边悟,纷纷表示以要此次研学活动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担当干事业,以强化服务意识为前提、以深化服务效能为重点,稳步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和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以实际行动助推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建设。

在区博物馆外围,全体职工还集中参观了“初心使命奋斗—中国共产党重庆100年光辉历程展”,进一步了解了100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重庆党组织坚定不移推进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在重庆的创新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