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焦点图片

区教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日期:2021-06-22

区教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6月22日,“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歇马小学举行。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班子成员出席颁发仪式;39名党龄达50年老党员代表,老党员代表组织关系所在学校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颁发仪式。

颁发仪式现场,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班子成员为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和鲜花,对他们表示衷心地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刘兆平表示,在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老党员、老同志半个世纪与党同行,始终情牵党的教育事业,始终心系开州教育发展,用爱心和智慧培养造就了一代又一代优秀人才,在迎接建党100周年特别的日子里举行颁发纪念章仪式,旨在把老党员的优良传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历史的接续奋斗中推动开州教育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一是希望各位老党员始终胸怀大局、情系开州,充分发挥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传承作用,把经验智慧和独特优势发挥出来,不断为全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二是希望学校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好党内关怀慰问制度,用心用情解决好老党员所需所盼所急,让每一名老党员都能感受到党的温暖。颁发仪式上,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老党员代表精彩发言。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区教育系统共有102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现场颁发仪式结束后,学校党组织将陆续向党龄达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直至“七一”前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