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告公示

[ 索引号 ] 11500234733949598X/2022-00081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 开州区教委 [ 主题分类 ] 其他
[ 成文日期 ] 2022-11-09 [ 发布日期 ] 2022-11-09
[ 体裁分类 ] 其他 [ 有效性 ]

关于拟同意设立重庆市开州区天音艺术培训有限公司的公示(天音、晨欣、懿飞、艺洋、卓宇)

重庆市开州区教育委员会

关于拟同意设立重庆市开州区天音艺术培训有限公司等5所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的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实施意见》(渝府办发〔201979号)、《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校外培训负担工作的通知》(渝教民发〔202113号)、《重庆市民办非学历文化教育培训机构设置标准》(渝教民办〔201418号)等相关规定,我委对申办单位进行了设立申报资料审核、现场勘查和综合评议。经研究,拟同意设立重庆市开州区天音艺术培训有限公司等5所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现予以公示(具体信息附后)。

公示时间为7天,即2022119日至111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向重庆市开州区教育委员会举报。

举报电话:023-52218020

重庆市开州区教育委员会

20221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