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本地快讯

李晓海赴临江镇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调研

日期:2024-03-27

李晓海赴临江镇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调研

3月22日,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李晓海赴临江镇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调研。临江镇党委书记王春清,临江镇政府和区教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晓海一行先后来到临江镇毛垭村、河口村和万安社区,调研毛垭村青脆李产业、唐家湾饮用水蓄水池扩容整改、4社斑竹林段硬化道路改善,河口村村民饮用水蓄水池清理整治和村办公室条件改善,万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和党建统领网格治理工作等情况。

在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后,李晓海指出,学习要强化,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根本遵循,学深悟透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学懂吃透政策,不断提升开展工作的能力。作风要过硬,基础工作要扎实,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主动了解群众疾苦、掌握村组实情、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认可度。视野要开阔,创新工作理念,聚焦产业发展,因地制宜、科学谋划,着重解决发展过程中的新问题,做出亮点、形成特色,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李晓海一行还前往脱贫户家中,详细了解“三保障”、饮水安全和家庭状况,帮助深度挖掘增收点,指导制定家庭收入年度计划,开展解读政策、解决问题和帮助增收“两解一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