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本地快讯

开州区退教协2024年工作会召开

日期:2024-03-27

开州区退教协2024年工作会召开

3月22日,开州区退教协2024年工作会召开。区教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各片区教管中心负责人,区退教协班子成员、监事及办公室人员,各分会理事长及片区理事长召集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区退教协在市退教协的精心指导和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的重视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小学退(离)休教师服务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推进退教协政治站位有高度、班子建设有强度、落实待遇有力度、特色经验有亮度,让广大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乐有温度、老有所为有广度。

会议强调,广大退休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主动作为,以创建“五好退教协”和评选“五好退休教职工”为载体,进一步丰富退教协“三本”服务内涵,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退教协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加深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理解,进一步提升退休教职工的政治素养。要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聚焦退教协的组织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阵地建设开展专题调研,推进“退休教职工之家”建设。要积极倡导、鼓励、组织更多退休教职工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为加快建设“一极两大三区”现代化新开州贡献教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