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本地快讯

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全修治一行到大慈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4-03-22

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全修治一行到大慈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3月21日,开州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全修治到大慈小学调研指导工作。区关工委副主任陈立万,大德镇党委书记张俊陪同调研。

全修治一行实地查看学校校园文化、关工委办公室、“乡拾乡韵”工作坊、徐小松劳模创新工作室,详细了解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落实情况和徐小松劳模创新工作室的运行情况。

全修治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全面认识和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全区发展改革大局中的重要意义和地位,扎实深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爱国主义、遵纪守法教育。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挥好“五老”作用,把握好主要任务,整合好资源力量,按照“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做好青少年弱势群体解困帮扶工作,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教育引领广大青少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