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本地快讯

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一行到大慈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4-03-07

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一行到大慈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3月6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黄华到大慈小学调研指导工作。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长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副主委、九三学社重庆市开州区支社主委田水松陪同调研。

黄华一行实地查看“乡拾乡韵”工作坊、徐小松劳模创新工作室,详细了解工作室的建设、创新成果、目前存在的困难,对工作室的运行给予充分肯定。在听取学校负责人对学校布局、招生规模、学校生源等情况汇报后,黄华指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积极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关爱劳模的浓厚氛围。要持续搭建好创新创效平台,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师生参与创新实践。要巩固拓展工作室成果,着力培养学生核心素养,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努力办好老百姓家门口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