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本地快讯

开州区举行第一期开州教育“名师大讲堂”

日期:2023-01-13

开州区举行第一期开州教育“名师大讲堂”

1月7日,开州区举行第一期开州教育“名师大讲堂”。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师进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蜀明出席并讲话。全区各级各类学校180名教师参加培训。

王蜀明指出,开州教育“名师大讲堂”是充分发挥名优教师辐射引领作用的学术交流平台,是全区教师因需而学、自主选学的成长平台,“名师大讲堂”实现教师从学习“需求”到“追求”的转变,以营造和谐培训“软环境”,形成良好培训生态,赋能全区教师专业成长为目的。

第一期“名师大讲堂”由区教师进修学校教科办主任、正高级教师、重庆市特级教师程先国开讲。他以“名师的自主成长之路”为主题,以“名师”的“名”为切入点,结合自身的专业成长经历,从“合格之师、知名之师、清明之师”三个方面分享了他对“名”师自主专业成长的思与行。

培训结束,参培教师纷纷表示要以成长为“清明之师”的成长目标,用心深耕。一要坚持学习,身正学高,二要勤于反思,不断创新,三要积极科研,躬身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