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本地快讯

喜报!开州区教师在全市第六届中小学(高中阶段)法治教育优质课竞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2-01-10

喜报!开州区教师在全市第六届中小学(高中阶段)法治教育优质课竞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2021年9月,市教委启动了重庆市第六届中小学(高中阶段)法治教育优质课竞赛。经过角逐,普通高中组、职业高中组分别评出一等奖各10名、二等奖各20名、三等奖9名和8名。开州区取得近年来法治教育优质课竞赛最好成绩,开州中学幸晓红、开州区职业教育中心朱亚琼2名教师分别荣获普通高中组、职业高中组一等奖;开州区教育委员会荣获优秀组织奖。本次竞赛在普通高中组、职业高中组均获一等奖的仅有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开州区、万盛经开区等4个区县。

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希望全区广大教师以她们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青少年法治教育大纲》,切实增强法治教育课堂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高中小学法治教育质量。希望各级各类学校深入推进依法治教、依法治校,高度重视法治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多形式多途径加强教师法治教育专题培训,提高中小学法治教师教学能力,推动全区城乡中小学法治教育质量和水平整体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