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本地快讯

我区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

日期:2021-12-08

    12月6日,我区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长富,副区长田水松,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陈为贤出席会议。
  李长富在讲话中指出,“万企兴万村”行动是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农业农村发展的重要举措、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载体、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的重要体现。各级各部门、各金融机构和广大民营企业及商会组织,要注重思路转变、统筹兼顾、示范带动、坚守红线,确保行动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协调配合、宣传引导,广泛凝聚合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开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精神;宣读了“万企兴万村”行动倡议;部署了全区“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举行了村企结对协议签约仪式。
  区级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镇乡街道及乡村振兴办负责人、部分民营企业和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