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本地快讯

寿光市·开州区东西部协作工作联席会召开

日期:2021-11-30

    11月24日,寿光市·开州区东西部协作工作联席会在寿光市召开。开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道彬,开州区政府副区长田水松,寿光市委书记赵绪春出席会议。寿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建国主持会议。
  会上,陈道彬代表区委、区政府及170万开州人民向寿光市多年来给予开州的帮扶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自2016年寿光市同开州实施东西部协作以来,在鲁渝两地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寿光市各级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实际行动,动员各方力量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资源投身寿光·开州东西部协作,援建了一批重大项目,实施了一批民生实事,帮助培养了一批干部,取得了丰硕成果。
  陈道彬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实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第一年。开州区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五个振兴”。希望两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协作力度、拓宽协作领域、深化协作交流,扎实推动优势互补,形成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让两地更多人民共享东西部协作红利。
  赵绪春指出,寿光与开州开展东西部协作以来,两地干部群众互相交流合作、共同学习提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进入新的协作阶段,寿光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服务国家战略中不断深化合作,共同担当起推动新时代东西部协作的使命责任,主动寻找交流合作新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打造对接协作“升级版”,推动重点任务“新突破”,坚持协作力量“一盘棋”,不断完善协作机制,提升协作层次,拓展协作领域,在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中擦出新的火花、结出新的硕果。
  在寿光期间,陈道彬还率队前往稻田镇崔岭西村、蔬菜小镇等地考察。
  两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或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