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本地快讯

我区学生在市级武术比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1-11-05

我区学生在市级武术比赛中荣获佳绩

10月29日,由市教委、市体育局联合主办,荣昌区教委和体育局具体承办的重庆市中小学生武术比赛在荣昌区体育馆圆满落幕,全市各区县中小学共计114支代表队、617名学生参赛。我区龙英文武学校与区职业教育中心选派17名运动员代表开州区参赛。

本次比赛按照国际武术联合会审定的国际武术套路竞赛规则,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大类,设有小学甲组、小学乙组、中学组、高中组四个组别,围绕拳术、器械、对练、集体4个大项,长拳、南拳、太极拳、传统拳、刀、枪、剑、棍、南刀、南棍等10小项展开比赛,分别决出各项前八名。经顽强拼搏,共获得个人3金、4银、6铜和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五、中学组团体总分第五、高中组团体总分第七优异成绩。

近年来,区龙英文武学校与区职教中心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体育育人模式,坚持走“合作办学、体教结合、文武兼修”发展之路,致力于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培养了一批优秀体育后备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