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本地快讯

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合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

日期:2021-07-26

    7月22日,区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合会(以下简称区新专联)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新专联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新专联第二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成员。
  张建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区新专联成立三年多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区新专联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发挥独特优势作用,着眼增强履职能力,在凝聚思想共识上清醒有为,在助推改革发展上担当善为,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奋发有为,把智慧贡献到全区“十四五”规划发展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三区一地”建设上来,凝心聚力、拼搏实干、奋发有为,共同谱写开州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助推开州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新力量。
  区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区新专联第二届全体会员参加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