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本地快讯

冉华章陈道彬率党政代表团到达州考察

日期:2021-07-14

    7月9日,区委书记冉华章率开州区党政代表团赴四川省达州市,就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有关事项进行座谈交流,并考察文化旅游发展工作。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考察。开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道彬介绍相关情况。达州市领导丁应虎,开州区领导陈华东、任显智、杨玉书出席座谈会或一同考察。
  座谈会上,冉华章指出,开州与达州地缘相近、山水相连、人文相亲,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合作基础,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中更需协同共进、共同努力。此次双方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上统一了意见,商讨了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第三次党政联席会相关事宜。希望两地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积极向上争取,在政策、规划、产业布局等方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互促互进,加快把战略决策转化为务实行动,共同推动万达开“三地”合作事项落地落细、走深走实,努力实现共赢发展,共同谱写区域协同发展新篇章。
  邵革军对开州区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达州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川渝两省市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与开州沟通联系,共同谋划推进重大事项,共同加大向上争取力度,共同推动“示范区”创建,合力搭建促进万达开三地共同发展平台,在政策、资金、项目、土地和要素保障上争取获得上级支持,奋力在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当天,冉华章一行还前往巴山书画院、巴山文学院、达州钢琴博物馆等地,调研达州文化旅游发展情况。他表示,达州巴文化历史悠久、底蕴深厚,近年来,在深入挖掘、创新巴文化、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上取得很好的成就,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开州学习借鉴。
  达州市、开州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