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本地快讯

​2020年度区教委退管工作暨退教协换届选举会召开

日期:2020-10-22

2020年度区教委退管工作暨退教协换届选举会召开

10月21日,2020年度区教委退管工作暨退教协换届选举会召开。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刘兆平出席会议;区民政局、区人社局、区教委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片区教管中心主任、区退教协各分会理事长,第八届区退教协理事会候选人参加会议。

在集中听取区退教协第七届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选举办法》(草案),票决产生新一届区退教协理事、监事后,刘兆平对区退教协换届工作会议召开和新当选区退教协理事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退教协工作表示肯定和对新一届退教协寄予厚望。他表示,老领导、老同志有着明显的政治优势、人脉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时空优势,希望大家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充分发挥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传承作用,主动把经验智慧播撒出来,不断培育更好更多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希望新一届退教协要有新的奉献精神、新的工作方法,带领教育系统全体老领导、老同志、老教师充分发挥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系、老有所为“四老”优势和作用,继续关心教育、助力教育,不断为全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会议还集中讨论修改了《重庆市开州区退(离)休教师协会章程》(草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