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本地快讯

“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专题座谈会在我区举行

日期:2020-09-28

“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专题座谈会在我区举行

9月25日,由重庆市教育新闻研究会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专题座谈会在我区云枫初中举行。重庆市教育新闻研究会会长黎拥宪、区教委副主任张培权出席会议;部分区县教委及中小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线上德育活动视频,听取了开州教育工作汇报,并围绕红色教育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少年儿童团结好、教育好、带领好、服务好;要加强对少先队、校团委工作的领导,扎实开展“红领巾心向党”等系列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供茁壮成长有利条件,引导少年儿童树立远大理想、形成坚定信念、提升综合素质;要培养少年儿童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动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生活中、学习中、实践中,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前,各参会人员还前往刘帅纪念馆开展缅怀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