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本地快讯

高显权到校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日期:2020-07-02

高显权到校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6月29日,区政府副区长高显权率队到城区各个考点,集中检查2020年普通高考及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五个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确保考试安全顺利。

高显权一行分别前往开州中学、实验中学、区职教中心、云枫初中考点,对各个考点周边环境和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即知即改。

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高显权指出,高考事关百姓利益和考生未来,希望全区市民共同支持高考工作,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安全、温馨的考试环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做好高考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落实考前和考试期间的各项工作,做好交通秩序整治和交通安全保障、流动摊贩管控、安全稳定隐患排查等;要进一步统一协调,成立应急队伍,制定相应的计划、方案和措施,全力服务高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