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统计局召开1%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培训会议

日期:2021-10-28

开州区统计局召开1%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培训会议


近日,开州区统计局组织召开1%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培训会议,各镇乡街道统计干部、调查指导员和调查员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围绕人口抽样调查方案、样本信息核实、登记复查规则、各阶段质量控制、质量验收、PDA操作互联网填报系统、调查表指标解释等业务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讲解。培训结束后,开州区统计局副局长陈明同志就人口变动抽样调查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方案开展调查,各镇乡街道要抓好落实,深入抽中调查小区实地操作、指导;二是加强调查宣传、细致开展住房单元核实,全力提升调查工作质量水平;三是要持续做好“两员”培训,为确保登记阶段入户调查提供业务保障;四是要以保证数据质量为基础开展工作,防止漏报、错报,切实做好各环节质量控制,提高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