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正式启动

日期:2021-04-09

开州区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正式启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近日,区统计局先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动员大会,印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线,引导干部职工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局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开启开州 “十四五”新时期、新阶段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的统计服务。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课开讲啦”、专题宣讲、“党史故事我来讲”、专题读书班等形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铭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领会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系统掌握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还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有效推动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履职、积极作为,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意识。探索开展大健康产业、幸福产业、高技术产业、生产性服务业、互联网信息产业等新经济增长点统计制度的研究,加大转化调研成果力度,在十四五开局起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统计担当、实现统计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