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统计局全力做好工业企业年度升规工作

日期:2020-11-24

开州区统计局全力做好工业企业年度升规工作

为落实重庆市统计局《关于做好2020年年度和2021年月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开州区工业企业年度升规工作圆满完成,10月中旬开始,开州区统计局从三个方面着手,全力做好年度升规入统工作。

一是做好企业筛查。结合名录库以及工商、税务等其他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记录,按照升规要求进行筛选,将基本符合规模要求的企业列为拟升规名单,再逐一进行核实,确保做到应统尽统。

二是做好业务培训。及时组织相关专业人员集中学习培训,吃透通知中的各类要求,重点强调了此次年度升规的申报时间及需要的各类材料,确保升规入统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做好资料审核。按照年度单位审核确认工作要求,对企业基础材料进行严格审核,指导企业更正材料中的错误信息,确保企业提交的材料真实、准确、完整、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