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统计局“三举措”扎实做好2020年年度企业升规入库申报工作

日期:2020-10-23

开州区统计局“三举措”扎实做好2020年年度企业升规入库申报工作

为切实做好2020年年度企业升规入库申报工作,开州区统计局严格按照市统计局统一部署,“三举措”扎实做好调查单位年度审核确认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认真组织专业人员学习《重庆市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年度和2021年月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的通知》精神,明确调查单位年度审核确认的申报时间、范围、流程以及所需材料等要求,切实提高专业人员工作水平及效率。

二是密切配合。积极与经信委、商务委、旅游局等行业主管部门密切配合,认真收集企业申报材料,严格审核调查单位规模是否达标、申报材料是否齐全、表间指标是否符合逻辑、主营业务名称与行业代码是否相符等关键要点,确保调查单位审批入库质量。

三是严格审核。强化监督管理、严格把关调查单位入库出库流程。凡是达到入库标准的“四上”企业单位,必须由局领导带队深入申报企业进行实地检查,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经营情况,查看企业营业执照、财务报表等相关材料,切实掌握申报企业准确情况,对不符条件的企业坚决不予申报;凡是“四上”转“四下”或关停注销企业,及时与相关专业人员沟通按规定时间及时退出企业“一套表”调查单位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