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9-01

开州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为加快全区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进度,进一步推动全区户口整顿暨人口普查基础信息采集工作,8月31日,开州区人普办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各镇乡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各公安派出所社区民警、区人普办有关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分管领导、区人普办主任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政府副区长对全区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对全区户口整顿暨人口普查基础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时机节点,有序推进人口普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二是加强协作配合,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加强宣传引导,依托开学一堂课、媒体组织开展多层次、全覆盖的有效宣传。

同时,区人普办主任简要汇报前阶段全区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指出当前人普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部署下阶段工作安排;区公安局分管领导就人口普查户口整顿暨基础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