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我区举办乡村振兴“擂台比武”活动

日期:2022-06-21

    6月17日,乡村振兴“擂台比武”第二、第四片区比赛分别在郭家镇毛成村、大德镇仁和村举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清术,区检察院检察长杨德伟出席。
  比赛中,19名村(社区)党组织结合自身工作、立足村情民情,围绕基层党建、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建设、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亮成绩、比成效、晒经验、谈思路,充分展示了基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迎难而上的风采。
  此前,乡村振兴“擂台比武”第一、第三片区已结束比赛。经过激烈比拼,四个片区共评选出片区赛一等奖8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9名。本次比赛旨在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搭建亮成绩、展风采、学经验、促发展的平台,让他们在交流切磋中理清工作思路、谋实发展举措,展示新时代领头雁的新作为、新形象,提升基层党组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