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如元一行来开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2-01-07

    小寒已至,岁寒情浓。1月5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如元一行来开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区委书记蒲彬彬,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道彬,区领导李先凯陪同。
  李如元一行先后到满月镇天子村渝思源矿泉水厂、甘泉村便民服务中心、马营村“雪宝山居·音乐营吧”,实地调研当地村集体产业发展情况和旅游项目推进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一起交流。
  随后,李如元一行来到满月镇满月村便民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市委组织部驻满月镇工作队队员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李如元对工作队的帮扶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他指出,满月镇作为全市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乡镇,既是机遇也是责任。要坚持党建引领、规划先行,因地制宜找准项目,精准施策,依托当地丰富的高山资源和产业基础,走好农文旅融合发展之路。要将乡村振兴和党建共创、基层治理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实现人居环境美、富民产业兴。市红十字会作为市委组织部乡村振兴对口帮扶集团成员单位,将持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真心关爱群众,加大社区建设救灾、救助、救护等服务工作力度,持续强化资金、消费、关爱和智力帮扶,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座谈会后,李如元一行先后来到满月镇天子村、满月村、甘泉村开展困难群众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年关将至,李如元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之下,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早日渡过难关。
  区红十字会及属地党委政府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