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领导专题调研乡村振兴暨文旅项目推进工作

日期:2021-09-19

    9月15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显智到满月镇专题调研乡村振兴暨文旅项目推进工作。
  任显智先后到满月镇皓月社区、马营村、双坪村等地,详细察看雪宝山音乐营地、杨家河坝连心桥、双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巴石城景区等建设情况。她指出,双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要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培育文明乡风,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双坪村要树立品牌意识,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满月镇要立足当地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历史文化,继续深入挖掘悠久鲜活的“巴文化”,推动文旅结合,推进旅游为民;要分期有序推进交通、文旅、产业等各方面重点项目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任显智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研究乡村振兴文旅产业发展的新态势。要聚力各个重点项目,加强统筹谋划,因地制宜探寻发展路径,实现从顶层规划到落实细节的合理安排。要以文旅创建和项目建设为抓手,全方位打造生态旅游观光产业,为带动乡村振兴、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市委组织部帮扶集团驻满月镇工作队及属地政府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