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全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集体名单公布

日期:2021-04-22

    4月15日,全市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召开,我区13个集体和21名个人获评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我区大力推进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工作,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各项扶贫政策得到有效落实,2018年8月顺利实现脱贫摘帽,2020年8月高质量通过脱贫攻坚国家普查,全区135个贫困村全部出列,12.57万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绝对贫困历史性消除,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有效解决。
  在脱贫攻坚中,我区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此次获评全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的有:义和镇双店村党支部、厚坝镇青坪村党支部、金峰镇大义村驻村工作队、和谦镇金山村驻村工作队、中共开州区大进镇委员会、中共开州区麻柳乡委员会、河堰镇人民政府、关面乡人民政府、区委组织部、区住房城乡建委、区水利局、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开州供电分公司、重庆市钱江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获评全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有: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陈华东,区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李云飞,敦好镇白岩村村民邓小英,温泉镇和平村村民刘世国,紫水乡龙茶村村民郭乾芬,三汇口乡白杨村党支部副书记、开县扬科种植股份合作社理事长孙扬科,开县泰旭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开均,渠口镇毛坪村党支部副书记、重庆市开州区桃坪种植股份合作社理事长喻海波,关面乡泉秀村原党支部书记周康云,温泉镇坪梁村村委会主任叶小丽,丰乐街道光芒村村委会主任向祖明,郭家镇盆丰村党支部书记官昌明,白鹤街道登云村党支部书记贾开常,雪宝山镇罗家村驻村第一书记、区纪委监委驻区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一科科长王俊杰,高桥镇新安村驻村第一书记、团区委发展与权益部副部长刘耀,大德镇磨梁村驻村第一书记、区招商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刘汪洋,渠口镇茶香村驻村第一书记、重庆开州港务有限公司综合部副部长陈曦,正安街道白华村驻村第一书记、区商务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徐宏鑫,区财政信息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李皓,区交通建设发展中心农村公路科科长谭希,农行开州支行个贷中心主任韩萍。
  另外获评全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还有市级单位驻开州的3人,分别是大进镇红旗村驻村第一书记、团市委维护青少年权益部副部长王栋,大进镇杨柳村驻村第一书记、市委党史研究室征研二处一级主任科员刘承海,大进镇驻镇工作队队员、市委党校教务处综合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曹翀。
  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