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到开州区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21-01-22

    1月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到开州区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彭金辉先后深入开州区大进镇特色产品展销和电商集配服务中心、红旗村等地,实地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特色产业培育、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他强调,要结合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立足实际培育富民增收产业,加强产销对接,强化科技支撑,延长产业链条,完善利益联结机制,促进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要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探索生态产业发展,深化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努力实现生态美与百姓富双促进。要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高质量高标准落实村(社区)“两委”换届各项任务,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