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第四届“消费扶贫直通车•网上网下爱心购”暨商圈购物节启动

日期:2020-12-04

    11月26日,我区第四届“消费扶贫直通车·网上网下爱心购”暨商圈购物节启动仪式在云枫广场举行。区领导吕兴焕、张建平、刘明彬出席启动仪式。区委常委、副区长吕兴焕宣布活动开幕。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平在致辞中说,“消费扶贫”已成为我区扶贫产品卖得出、卖得快、卖得好、卖得远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开味开州”区域公共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日渐提升,“开街网”“紫水印象”“吉开网”“大美大进”已成为区内农产品上行的综合性电商服务平台,“开县春橙”、南门红糖、紫水豆干等特色农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香绸扇、竹编制品、开州汉绣等非遗产品享誉区内外。今年,我区已累计销售扶贫产品超3亿元,认定扶贫产品737款,价值量超12亿元,直接带动3万余贫困人口增收,有效化解了疫情对农产品销售的影响。
  张建平指出,当前我区正处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的关键阶段,畅通农产品销售渠道,对于稳定脱贫群众收入、促进农村产业发展意义十分重大。各单位、各社会团体及广大市民要增强社会责任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主动参与,积极认购,进一步搭建农产品产销对接桥梁,共同助力贫困地区造血增收;参与企业要大力开展餐饮、家居建材、家电、汽车、服装等打折促销活动,以消费助脱贫、以优惠拓市场,进一步释放消费潜能、扩大内需,实现促消费、助脱贫双赢。
  启动仪式上,区工商联、区餐饮协会有关负责人,企业代表等发言;举行了消费扶贫签约仪式。
  璧山区、江津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区级相关部门、各镇乡街道、帮销认购签约企业、消费扶贫企业、电商企业、商圈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