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民盟开州区总支献爱心助力脱贫攻坚

日期:2020-08-14

8月4日—5日,民盟开州区总支主委李永吉、副主委姚光银带领民盟开州区总支综合支部盟员来到关面乡、雪宝山镇,看望慰问贫困户。
    关面乡关面村村民杨晓军,因其妻患病丧失了劳动力,加之两个孩子年幼,大儿子读小学三年级,小儿子读小学一年级,全家人的生活只能靠他种地维持。当天,李永吉、姚光银一行来到杨晓军家,为他送去价值300余元的毛巾被、餐具等慰问物资,希望他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
    在两天时间里,李永吉、姚光银一行头顶烈日,翻山越岭,走村串户,看望慰问了关面乡、雪宝山镇20余户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了价值6000余元的慰问物资。
    为积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民盟开州区总支多次组织盟员深入乡村一线,问需求、献爱心、解难题,力所能及地帮助贫困户脱贫摘帽。近期,民盟开州区总支先后组织开展慰问贫困户活动和洪涝灾害后扶贫救助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开展社会服务,为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面乡、雪宝山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