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价格专项检查

日期:2022-11-15

    开州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农贸市场、超市等地开展价格专项检查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市场保供稳价工作,以及食品、药品流通环节疫情防控检查。

    大型商超人员密集,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执法人员以超市、蔬菜、粮油经营店、药店等经营单位为重点监管对象,重点检查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及群众日常生活相关的畜禽肉、蔬菜、水果等商品的市场价格是否平稳、是否落实明码标价制度、是否存在价格违法行为等。根据检查结果,生活必需品价格基本稳定,供应充足,暂未发现价格违法行为。同时,执法人员还提醒商超经营者要及时关注疫情动态,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给市民提供必要的安全保障。

    保持12315投诉举报电话畅通,对疫情防控期间发现的防疫用品和民生物资商品的哄抬物价、价格欺诈和未明码标价等价格违法行为,实行从严从快查处,切实维护价格市场秩序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