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带队外出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日期:2020-09-11

9月2日至9月7日,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先林同志率队赴山东进行招商考察。

在山东,王先林一行先后到英轩重工有限公司、山东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比德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青州尧王制药有限公司、迪沙药业等7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在当地市场监管局和各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的主营业务、生产规模、产品销售、技术创新及投资建设等情况。同时,王先林向各企业详细介绍了开州区的政策优势、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并热忱欢迎企业到开州投资,实现互利共赢。

    考察期间,王先林一行还同英轩重工、尧王制药、联润翔(青岛)纺织科技等5家企业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就相关项目进行了商谈。下一步,联润翔(青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露将来我区考察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