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医保局开展“两病”用药保障政策培训

日期:2021-04-06

    4月1日,区医保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城乡居民医保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保障工作,会议由区医保中心主任吴远东主持,各镇乡(街道)社保所长及经办人员、各定点医院分管院长及经办人员、各村卫生室和个体诊所及综合门诊部负责人9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培训前区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玮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两病”门诊用药保障对减轻困难群众的医疗负担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都非常重视,社会关注度高,各定点医疗机构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担当作为,采取强有力措施,切实把上级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随后,区医保局规划信息与基金监督科科长黎平通报了村卫生室、综合门诊部在医保基金使用中存在的违规违约情况,提醒各医疗机构红线不能碰,必须严格遵守医保各项规定。

    区医保中心主吴远东就我区“两病”现状、“两病”门诊用药保障相关政策及操作规程作了详细讲解,要求各医疗机构认真学习、严格执行政策做好宣传工作确保政策全面落地。同时对平时费用审核中存在的问题作了通报,强调医保基金是老百姓的“救命钱、保命钱,必须合理合规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