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丰都县医保局到区医保局考察

日期:2021-03-24

   

3月4日,丰都县医保局党组成员、医保中心主任孙承艳一行5人到区医保局考察,区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玮,医保中心主任吴远东陪同考察。

孙承艳一行深入区医保局驻人民医院服务站、开州区民仁肛肠医院和文峰街道明镜石社区卫生服务站,实地考察了医保服务站建设及运行、智能稽核监管平台,对医保延伸基层服务群众及对住院病人违规信息实时播报提醒、病历在线抽查、医保稽查远程查房、住院率监控、违规行为监控提醒、医护人员移动查房与护理、患者生物特征采集与验证、稽核人员稽查审核、病人治疗进程监控等功能进行一一了解。

实地考察完后,孙承艳一行在区医保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观看了开州医保智能稽核监管平台运行视频,区医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平台建设背景、运行效果等情况,同时双方还就总额编制、延伸服务、生育保险、异地手工报销、医疗保障待遇审核、基金监管、医疗救助等相关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