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达州开州再携手 基金监管共交流

日期:2021-03-22


3月17日,达州市医疗保障局徐世界调研员率达州市本级及下辖的三区四县医疗保障系统同行共10余人,来我区专题考察了智能稽查大数据平台工作情况。

达州市医保局一行首先前往云枫街道社区卫生中心实地查看医保智能监控系统运行模式,观摩体验了下达指令、远程查房等实际场景应用。随后召开了医保基金监管交流座谈会,双方展开了热烈的会谈,积极为共同做好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献计献策,分享经验。

最后,达州市医保局一行还深入文峰街道明镜石社区卫生服务站了解了医保人脸识别智能监控系统,达州同行对我区创新监管模式,引入生物体征,确定患者身份,杜绝冒名就医,保障基金安全的做法频频点赞,纷纷表示要结合本地实际,将开州的先进做法复制推广到更多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