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医保局召开会议安排布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1-27

    1月22日下午,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安排布置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会议由副局长王可祥主持,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以及保险公司合署办公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可祥副局长组织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及陈华东、高显权同志在全区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细化实化各项措施,加强办事大厅人员管理,做到办事人员进入大厅戴口罩、测体温全覆盖,同时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春节前全局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有效。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安排了近期其他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