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医保局机关支部高质量 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1-15

113日,区医保局机关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在局三楼圆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班子成员出席。

会上,支部书记介绍了此次会议准备情况,会前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支部委员会成员分别同普通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并带头作了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委员会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普通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局班子成员对所分管党员均作了点评,党员之间也相互进行了批评,所有党员对2021年度支部建设及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承诺充分吸纳此次会议对支部提出的建议,并要求全体党员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对同志们提出的问题及建议照单全收,加以整改。

会后,与会党员均表示此次会议开出了高水平,真正过了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将以此次会议作为起点,深化学习,认真工作,严于律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献礼建党百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