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医疗保障局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以案四改”工作会

日期:2020-12-15

为充分发挥“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作用,扎实推动“以案四改”工作,12月11日,开州区医疗保障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以案四改”工作会。全局干部职工悉数参加。

会上,播放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失守的底线》,医保中心、救助中心、采购中心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全区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以案四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局党组关于开展“以案四改”实施方案。

区医疗保障局党组相关负责人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以案四说”“以案四改”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认真汲取身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不断加强医保基金稽核监管,筑牢管好用医保基金政策屏障;要牢牢把握“四改”关键,按照中央市委巡视、区委巡察和审计等各项整改要求,举一反三、自查自纠、立行立改,不断深化医疗保障领域改革,努力实现全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