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万达开携手推进医疗保障一体化发展

日期:2020-08-14


8月5日上午,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医疗保障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达州隆重举行。四川省医疗保障局、达州市委、万州区、开州区人民政府的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致辞。

万州、达州、开州区医疗保障局主要领导共同签署了《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医疗保障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协议签署标志着三地将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领域合作交流,推进川渝医疗保障一体化发展,为三地参保群众提供更为优质、方便、快捷的医疗保障服务。

     根据合作协议,三地医疗保障部门本着系统规划、阶段实施、先易后难、统筹推进的原则,将在促进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支付方式改革协同推进、医保基金协同监管、医药服务供给侧改革逐步趋同、部分医保经办业务通办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进示范区医疗保障协同发展、一体化发展,合力提升示范区医疗保障水平,助力川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