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医疗保障局机关支部三汇口乡卫生院机关支部开展“庆七一·重温革命历史、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8

 

开州区医疗保障局机关支部三汇口乡卫生院机关支部

开展“庆七一·重温革命历史、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党支部交流学习,进一步丰富党组织生活,提升党建工作水平,7月 1日,区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和三汇口乡卫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三汇口乡开展了“庆七一·重温革命历史、重走长征路” 主题党日活动。

在三汇水库,大家驻足观看,感受当时建筑肩挑背扛的艰辛。在杨柳关阻击战遗址,全体党员肃然站立,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以饱满的激情和句句铿锵有力的声音展现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宣誓后大家用嘹亮的歌声唱响了歌唱祖国,展示了从事医保工作的全体党员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更加坚定了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与决心。

通过参观三汇水库、重走杨柳关革命长征路、重温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进一步增强了结对双方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坚定信念。充分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奋勇拼搏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