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商务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8

11月17日,区商务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全会重要成果权威解答。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多措并举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担当实干,奋力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把党对商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全面贯彻中央、市、区决策部署,谋划好“五个一批”事项,扎实做好商贸消费、招大引强、外经外贸、乡村振兴、消费帮扶等工作,全力以赴促进商务工作创先争优、进位赶超、提质增效,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更多商务力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是初心使命的再宣示,是接续奋斗的再出发。让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加强前瞻性思考,抓紧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谋划好重大项目、开展好系列促销活动,为全区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区商务委商务信息服务中心主任表示。

“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我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全力做好全区消费帮扶工作,有效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促进农业产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区商务委商务综合执法支队队长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