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商务委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6

11月15日下午,区商务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桑祥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党组成员任钧同志原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干部职工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谈感想、谈心得、谈体会、谈担当。

 桑祥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和主要任务,是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清新形势,准确把握新阶段,贯彻发展新理念,以鲜明的态度、扎实的行动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结合商务工作实际,总结、谋划工作,实现商务工作新进步,新飞跃。

大家一致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共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发干劲,作为新时代商务工作者,我们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力量,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更加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坚定不移地走好新长征的赶考之路,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答卷,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商务新气象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