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商务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日期:2021-05-26

5月25日,区商务委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机关党支部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与历史启示”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 、中国共产党成功的主要原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历史启示等三个方面,运用大量数据和历史事实,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经历的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百年发展历程,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英勇顽强的斗争史、奉献史。

最后,机关党支部书记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促进工作能力提升,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