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商务委专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日期:2021-03-30

3月29日,区商务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小清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我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任务清单、学习计划,对商务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

 刘小清强调,要引导广大商务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区委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学好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高标准起步、高强度推进、高质量落实。

 刘小清要求,要坚持把学习党史同学习商务工作发展史结合起来,持续发扬商务干部对党忠诚、无私无畏的优良作风,自觉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真正学出更坚定的信仰、更强烈的担当、更纯粹的忠诚。要把握目标要求、抓住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任务,全面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为民办事的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