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商务委深入贯彻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24

12月22日,区商务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小清同志主持。   

会上,刘小清同志传达学习了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报告,结合我委工作实际,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制定学习贯彻方案,创新学习方法,提高学习质量,党组同志要带头学,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高标准编制好商务领域“十四五”发展规划,把情况吃透、问题挖深、对策找准、举措落细,研究出台既有战略思维又务实管用、既体现新发展理念又解决实际问题的规划举措。特别是要重点抓好构建现代化商贸流通体系、培育新业态新模式、全面促进商业消费、积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等方面工作。三是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