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江津璧山来我区开展扶贫产品产销对接工作

日期:2020-09-27

9月23日,区商务委、区扶贫办联合举办消费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与结对帮扶的江津区、璧山区进行产销对接,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
  对接会上,我区扶贫产品供应商代表推介了紫水豆干、冰薄月饼、中药材等扶贫产品,得到了参会采购商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开州扶贫产品种类较多,各具当地特色,非常具有订购价值。
  此次消费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江津区、璧山区的大型农特产品采购商,以及我区本土大型商贸流通企业、餐饮酒店、电商企业和农产品深加工企业,与我区40个镇乡街道扶贫产品供应商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后期合作打下了基础。
  各采购商表示,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利用自身“平台”为贫困户脱贫助力,展现企业的社会担当。各供应商也表示,会继续加大产品质量监管,提高产品价格竞争力,逐步树立自身品牌,与采购商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真正让扶贫产品“扶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