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商务委“三举措”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日期:2020-09-16

一是强化学习,提升队伍综合素质。以能力建设为核心, 深入开展学习型组织创建活动,充分利用每周职工学习和月度工作会议契机,加强商务系统干部的理论政策、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健全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选人用人机制,切实把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硬的干部选调到重要岗位。

 二是严格工作纪律,提高机关效能建设。由党政办公室不定期对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进行检查,重点检查迟到早退、无故脱岗、上班时间玩游戏、随意串岗、扎堆聊天等行为,做到每次有检查、有记录。严格请销假制度,以抓小节正行风,督促机关干部职工遵纪守法,委办公室还将上周的考勤情况在全体职工会上公布,并在公示栏内公示。

三是完善绩效考评机制,确保机关效能提速。对我委确立重点工作项目和年度目标任务进行分解,提出商务委机关科室绩效管理办法。按照时序进度,对机关各科室完成指标情况进行考核,并定期检查考核机关工作人员依法行政、服务基层、遵章守纪、廉洁高效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