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商务委努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日期:2020-08-27

一是通过维护和改善市场环境,优化社会供给,加快政府职能转变,进一步简政放权,减轻企业负担,推进管理服务创新,为商贸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二是积极推进商务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围绕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和技能提升等主题,举办参加系列创建和竞赛活动,宣扬先进典型,提升行业素质。继续在重点商贸行业推进诚信评价体系建设和示范创建。积极创建诚信示范商贸企业、商业街区、商品交易市场、示范店,推进商贸诚信体系信息系统建设。推进肉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加强商业单用途预付卡的管理。

三是加强与市商务委及建设单位的对接,加快建设“12312”商务举报投诉服务平台,维护商贸市场秩序。做好市场商品供求信息监测、市场运行预测预警分析,保障监测种类产品能持续保证市场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