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深入建筑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日期:2022-01-12

深入建筑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连日来,开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周昌萱副主任带领委属建筑业管理科、行政审批科、财务科、质安科相关工作人员到重庆两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市羚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本区建筑业企业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收集企业的意见及建议。


座谈会上,区住房城乡建委代表区政府向为我区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企业表示感谢,宣传了我区扶持建筑业企业做大做强备忘录的相关精神,表明了开州区政府把建筑业产业作为我区经济支柱产业来发展,对建筑业企业盘活存量,做增量的决心。 鼓励企业要提高信心,找准自身定位,精准发力,强化技术创新,规划长远发展、塑造优质品牌,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依托我区扶持建筑业企业做大做强的政策,充分利用我区企业在本区各方面的资源优势,推动我市建筑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各企业表示,这次走访调研不仅使他们感受到了政府的关心与支持,更增强了他们把企业做好、做强的信心,今后一定会加倍努力,切实履行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